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港股短期有望喘稳 加息阴霾渐浓宜避开地产股

  油价续受地缘局势不稳及尼日利亚石油工潮刺激,纽约8月份期油续涨1.38美元报136.74美元?美股方面,道指先跌后稳,受能源股涨势带动,最终平收报11842;惟纳指则跌幅显著,挫20点收报2385?

  港股昨天随外围低开,及后逐步收复失地,跌幅最终收窄至只有30点,但成交明显不足,回升动力并不强,市场继续观望联储局议息结果?外围市况仍未明朗,但内地股市则明显偏弱,尤其是在宣布调升成品油及电力价格后,不但未能为相关股份带来支持,反而惹来一批获利回吐沽盘,单看中石化(00386)AH股表现就可知一二?当前中央对股市的取态仍未清楚,如人行奉行?从紧?货币政策,但中证监则欲?救市?,两方面存极大分歧,难为投资者建立入市信心?然而,临近半年结,在一片憧憬基金粉饰橱窗下,港股短线暂得以喘定,上方阻力10天线已下移至23000水平,而支持位则于保历加通道底部约22276,呈反覆待变?

  面对内地跌市,中资股难有起色,短线将继续考验12000点心理关口?另边厢,半年结将至,投资者可考虑基金持货比例较高的股份,作短线投机对象?至于本地地产股,在加息阴霾下,短线受压,现阶段不宜沾手?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