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辽宁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沈阳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投票查看结果

  辽宁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辽宁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坐落在沈阳市和平区胜利北街25号(沈阳站往北走500米)辽宁汽车大厦四层,在北京08奥运会来临之际,公司希望用“安全、节能、环保”的金龙车高质高效的为奥运服务!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公司成立伊始,就以打造高档、豪华、舒适的客车为己任。坚持“适度规模,滚动发展”的发展战略,坚持“科学管理创金旅精品,感心服务奉优质汽车”的宗旨。

辽宁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授权的专业客车销售公司,负责辽宁地区的厦门金龙产品的销售及推广。产品广泛应用于商务、旅游、客运及专用车市场,成立十余年来,均以持续稳定的速度稳步增长。特别是近四年来在国内客车行业受到同行的特别关注。2006年产、销量超过1.7万辆,销售收入38亿元,出口产值超4500万美元。其中有近45%用于长途或中短途道路运输企业,市场占有率保持在13%左右,始终保持着较高的市场份额。

  “科技、品质、服务”是造就金旅辉煌的三大法宝,使之迅速成为中国客车的主流企业,公司致力于各种新兴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以公司在国内客车行业处于领先水平的全承载技术、安全、节能、环保技术为依托,遵循客户利益至上,市场需求为先的理念,把维护客户利益作为研发动力,可以说每一款金旅客车,都体现着金旅人制造客车的发展理念,以时尚创新引领时代潮流为使命,为大众提供便捷、舒适的交通工具,不断以科学的态度和创新的精神造出更多、更好的“安全、节能、环保”的金旅精品,为社会服务。

  面对2008,辽宁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自信满满,相信中国的力量,相信激情的北京,奥运必将展现给世界一个亮丽和谐的中国、一个充满爱的中国。预祝奥运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