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浙江东方:加速战略重组 促进产业做大做强

机构:大富投资
公司为中国外贸出口 200 强 ,并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国外经贸质量效益型企业,公司还积极投资新兴产业,在房地产业、新材料新技术开发、金融证券等领域形成了一定的产业投资规模,如今已成为以进出口贸易为龙头,多元并举的现代化、综合型企业集团。

随着国内各地提高资产证券化率,优质资产注入上市公司的进程加快,浙江省也跨出了重要一步。浙江东方(600120)公告表示,原持有其股份的三家股东将把持有的股份变更为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浙江国贸为由原浙江东方集团、中大集团和荣大集团合并组建,如果划转成功,浙江国贸将成为海正药业第一大股东,此次收购的目的在于加快推进浙江省省级国有资产战略性重组和产业布局调整,促进浙江省属外贸集团公司的做大做强。公司发展前景广阔。

在大股东的支持下,公司与英国布顿合作,后者是世界领先的专业钢丝和钢丝绳生产厂家,更是全球起重机钢缆领域的佼佼者,公司将充分利用布顿的声誉、技术和客户关系,以此占领中国的高端钢丝绳市场,同时外销辐射亚太和世界市场,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成功探底后,横盘整理,近日更是放量突破短期均线,后市有望加速上行,值得重点关注。

大富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