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财政部刘玉廷透露将对企业内控目标作出明确规定

  本报讯 财政部会计司司长刘玉廷日前表示,财政部正联合国资委等部门,对企业内控的基本规范做相关修订,其中对企业内控的目标做了明确规定:企业经营的合法合规;资产安全;财务报告的真实完整;经营的效益和效率;可持续发展战略。

刘玉廷说:“内部控制、风险管理最核心的目标是要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刘玉廷是在出席金蝶公司主办的以“管控风险 稳健扩张”为主题的“集团企业管控高层论坛”上说这番话的。

  金蝶集团行政总裁何经华表示,要避免此类重大风险事故的发生,“企业需要系统化地建立一套风险管理体制,从而识别影响企业盈利的关键因素,并对那些会影响企业达标的风险进行监控及管理”。何经华还详细介绍了金蝶EAS采取主动式风险管控的重要意义,并表示提升企业全面风险管理能力要借助良好的信息手段。

  (冬 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玉廷 | 何经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