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外汇频道-搜狐财经 > 外汇新闻-搜狐财经

宝钢同意接受涨价幅度 铁矿石大幅涨价支撑澳元

  周二美元在利率决定前下跌,美元指数跌至73.32,兑欧元跌至1.5560美元附近。美国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5月经济活动改善,但仍远低于历史趋势水准。

  欧元兑美元上涨至1.5560美元附近。

市场研究集团GfK表示,德国消费者可能不准备在7月大举消费,因消费者对油价上涨影响生活成本的担忧情绪加剧。具前瞻性的GfK消费者信心指数7月下滑至3.9,6月数据由4.9下修为4.7。

  日元兑欧元跌至11个月低点,兑美元亦下挫,因据传闻日本投资者正在用夏季奖金购买收益更高的海外资产。英镑兑美元和欧元周二在欧洲市场走稳,美元的全线疲势和Bradford & Bingley(B&B)等英国较小型银行整合的消息激励了投资者。英国的利率前景则较不明朗,因货币决策者发现物价压力上涨和经济放缓并存的矛盾令其政策受限。

  澳元兑美元周二持稳于0.9540美元附近,中国最大的钢铁生产企业宝钢同意接受铁矿石价格的涨价幅度,亦为澳元提供有力支撑。根据与澳洲矿业企业力拓的协议,宝钢接受高至96.5%的提价幅度,铁矿石是澳洲出口量最大的商品之一。(作者系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交易员)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