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公告

  业绩预告

  000571 新大洲A 预计2008年1~6月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预计增长幅度为55%。

  000988 华工科技 预计公司2008年1-6月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70%-100%。

  002045 广州国光 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08年中期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30%?50%。

  002198 嘉应制药 修正后的预计业绩:根据公司中期审计,预计公司2008年1月1日至2008年6月30日实现净利润比去年同期下降幅度在30%以内。

  股改动态

  000010 SST华新 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股股票;同时公司以资本公积向流通股股东以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定向转增2股。按原流通股股东持股比例计算,送股及定向转增后,流通股股东获得的对价总水平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获送2.818股股票。公司股票将于2008年6月26日复牌。董事会通过调整以公积金向流通股东定向转增股份数量的议案;定于7月15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7月4日;网络投票时间为7月11日至7月15日。

  000001 深发展A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89,729,135股,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08年6月26日。“深发SFC2”认股权证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为6月20日,从6月23日起终止交易。投资者网上、网下行权的最后时点为6月27日15时,过时再申请行权无效。

  000423 东阿阿胶 本公司认股权证发行申请于6月24日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000720 鲁能泰山 原保荐代表人孙迎辰女士调离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由保荐代表人艾民先生接替孙迎辰女士担任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持续督导期的保荐工作。

  002013 中航精机 中国航空救生研究所承诺所持有的将于2008年11月2日解禁上市流通的公司股份,自2008年11月3日起自愿继续锁定两年至2010年11月2日等。

  发行与上市

  000419 通程控股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拟上市数量为8,775,408股,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实际上市数量为8,775,408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6月26日。

  002257 立立电子 本次发行股份总量为2,60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数量为520万股,网上定价发行数量为2,080万股,发行价格为21.81元/股,网下申购时间为6月25日和6月26日,网上申购时间为6月26日,申购简称为“立立电子”,申购代码为“002257”。

  002258 利尔化学 本次发行股份总量为3,40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数量为68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发行价格为16.06元/股,网下申购时间为6月25日和6月26日,网上申购时间为6月26日,申购简称为“利尔化学”,申购代码为“002258”。

  重要事项

  000998 隆平高科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及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送红股1股,并派现金红利1.00元(含税)转增5股。股权登记日为6月30日,除权除息日为7月1日;本次所送红股及公积金转增可流通股份起始交易日为7月1日。

  000005 ST星源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0029、200029 深深房A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000032 深桑达A 公司向招商银行深圳深纺大厦支行申请金额为人民币伍仟万元、期限为壹年的综合授信额度,同意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桑达汇通电子有限公司和深圳桑达百利电器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共同使用上述授信额度,本公司对于上述两家子公司因使用该授信额度而对招商银行深圳深纺大厦支行产生的债务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公司近日与招商银行深纺大厦支行签订了最高额不可撤销保证书。

  000157 中联重科 董事会通过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关于同意签署本次收购项目涉及的重大合同或协议的议案等;定于7月10日召开2008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301 丝绸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地块被吴江市盛泽镇人民政府收储的议案:根据盛泽镇总体规划要求,镇政府对盛泽镇园明寺地块进行收回储备和处置工作,由盛泽镇政府向公司支付11,612.77万元作为补偿款,公司此次转让土地可获得净收益6,732.84万元。

  000737 南风化工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议案等。

  000768 西飞国际 董事会同意董事长高大成因工作调动辞去董事、董事长职务;同意总经理孟祥凯因工作调动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等;定于7月14日召开2008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880 山东巨力 公司就收购重庆潍柴发动机厂中速柴油机相关资产事宜与重庆潍柴发动机厂于2008年6月20日签署了《资产转让协议》。

  000918 SST亚华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审议拟出售资产期间损益的议案。

  000972 新中基 本公司为天津中辰番茄制品的全资子公司天津天一食品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办理4,500万元人民币贷款业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为一年。控股子公司新疆中基蕃茄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同意为天津中辰番茄制品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办理9,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为一年。

  002006 精工科技 公司今年年初着手进行了JJL500太阳能多晶硅铸锭炉(标准出锭重量:500KG)的研发试制工作。目前,该产品已完成总体方案与图纸设计等研发工作,进入样机下料试制阶段。

  002055 得润电子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创维线束资产的议案:同意以不超过人民币2500万元的价格收购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与线束生产有关的固定资产及业务,并授权公司董事长负责办理具体收购事项并签订相关协议。定于7月12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43 高金食品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以现金13500万元向成都市商业银行认购4500万股股份的议案;定于7月10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异常波动

  000155 川化股份 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异常,公司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0540 中天城投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经核实,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除6月20日公告的公司计划成立全资子公司专门负责矿产等资源开发和合作开发公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小金沟锰矿所涉事项外,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重大事项。

  000839 中信国安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异常,公司投资的青海盐湖资源开发项目按计划推进,建设及生产进展顺利,钾肥产量逐步提高,碳酸锂生产线经技改及调试,于2008年6月24日投料生产。目前,公司向MORGAN STANLEY INTERNATIONAL HOLDINGS INC.转让巨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35%股权事项有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经完成。

  000912 泸天化 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异常,公司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2141 蓉胜超微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近期,公司未发现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2192 路翔股份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迎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