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拟定向增发收购成都蓉生

自今年5月6日起停牌至今的天坛生物(600161)今日公告称,公司拟向控股股东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的下属企业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发行1,800万-2,200万股,收购该所持有的成都蓉生51%的股权。同时,天坛生物拟向中国生物下属的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发行约533万股,以收购其拥有的68,512.52平方米工业出让用地。
上述增发价均为14.43元/股。

   在此基础上,公司还拟向不超过十名投资者(不包括成都所和北京所)非公开发行5000万-7500万股股票,发行价不低于12.99元/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5亿元,用于购买成都所持有的成都蓉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39%的股权。公司股票于6月25日起复牌。

  
   公司称,成都蓉生是专业从事血液制品研发、生产和经营的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拥有按照欧洲标准在成都高新区兴建的血液制品生产线,年投浆能力将达到1,000吨,拥有亚洲最大、生产工艺最先进的血液制品车间。成都蓉生作为国内领先的血液制品企业,购并成都蓉生将从根本上加强天坛生物在血液制品方面的实力,将使天坛生物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血液制品企业。

  
   公司表示,增发募集资金规模不超过15亿元,将用于支付收购成都所持有的成都蓉生39%股权的款项,金额约为2.5亿元;同时对成都蓉生增资,金额约为2亿元;以及投资天坛生物大兴新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为11.31亿元,其中国家投入5,150万元。(王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