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日元小幅波动 5月份出口增速超过预期

   由于亚洲对汽车和钢铁的需求影响,日本5月份的出口增速超过市场预期。日元小幅波动。

  周三数据显示,5月份的出口增长3.7%,接近市场预期1.9%的两倍。4月份的数据为增长3.9%。新兴市场的需求,减低了美国市场下降的影响。

10:08时,欧元/日元下跌0.08%,报167.7236,美元/日元下跌0.05%,报107.76。日元兑欧元的汇率当前在11个月的低点整理,日元兑美元的汇率在4个月的低点盘整,

  虽然出口增长较好,但是较高的原油价格还是给市场带来压力,原油和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减低了企业的盈利,同时也引起通货膨胀上升。原油、小麦、大豆等价格上涨,企业提高产品价格以保证减少的盈利,而市场的销售额、消费者开支等降低。日本的企业也正在减少产量,降低开支计划,较为关注市场的需求情况,和原油价格走高对企业的盈利影响。

  市场预期,将在周五6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5月份的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将上升1.4%,为10年高点,4月份数据为上升0.9%。预期的物价指数上涨将影响居民的消费支出,同时对日本央行的政策决定产生影响。

  当前的日本经济也呈现放缓下滑的态势,尽管面临物价上涨的情况,日本央行可能也不会为控制通货膨胀而提高当前0.5%的利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