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每日资金流向

大B浪反弹:已经正式起航

  广州万隆 万隆证券网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两市今日的成交金额为1039.0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增加约280.2亿元,资金净流入约116亿。今日市场资金全面做多,在农林牧渔、银行、地产、券商、奥运等板块,资金进场明显。

上证指数收在2905点,涨3.64%。昨日指出的“今天是时间之窗,指数震荡完后可能明显反弹。虽然精确时间难以判断,但大B浪(或4浪)反弹,后市不可逆转”,看来指数在向本栏预计的方向发展。仍坚持本栏一贯的观点“2600-2800范围应该是大B浪反弹起点,并通过控制仓位来防止底部的震荡,持有超跌的蓝筹股不必在乎股指短期的波动”。后市券商、新能源,石油是关注重点,同时奥运、农林牧渔也是人气方向。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奥运、券商、地产、银行。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农林牧渔(+12.6亿)、奥运(+10.5亿)、地产(+10.3亿)、化工化纤(+8.8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无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券商、新能源、农林牧渔

  短期热点板块是:奥运、地产

  农林牧渔:该板块今日有约12.6亿资金净流入。是具有人气号召力及抗通胀的板块,重点关注。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隆平高科登海种业北大荒金健米业敦煌种业、獐 子 岛、丰乐种业荣华实业新赛股份顺鑫农业好当家新五丰香梨股份新农开发、新 中 基、亚盛集团万向德农

  奥运:该板块今日有约10.5亿资金净流入。已连续两日有较大资金进入该板块,注意该板块抄做的是概念性题材,可以短期关注。今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青旅中信国安华闻传媒歌华有线、顺鑫农业、王府井燕京啤酒首开股份中铁二局北巴传媒宝胜股份、金 融 街、北京旅游

  地产:该板块今日有约10.3亿资金净流入。也是连续两日有较大资金进入该板块,由于近期过份超跌,可以关注。今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新黄浦、万 科A、津滨发展绵世股份同济科技泰达股份中国宝安天房发展保利地产、首开股份、广宇发展深振业A、金 融 街。

  券商:该板块今日有约5.9亿资金净流入。是具有人气号召力的板块,重点关注。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长江证券中信证券辽宁成大国金证券宏源证券

  有色金属:该板块今日有约7.1亿资金净流入。是具有人气号召力及国际期货价有创新动力的板块,重点关注。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宏达股份株冶集团云南铜业紫金矿业锡业股份中金岭南中国铝业中金黄金驰宏锌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