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B股指数放量收高4.06% 个股几乎全线扬升

  B股早盘受美国经济数据不佳影响小幅低开,不过盘初随A股快速走升,有迹象显示A股基金买盘进场,市场交投趋于活跃,B股午后守住早间涨势,个股几乎全线上扬,鼎立B股等3家个股涨停。

  B股指数收盘报216.11点,上涨8.44点或4.06%,收盘接近日内高点。

今日指数开盘报207.54点,微跌0.13点,盘中交投于207.31-216.67点区间,成交金额31063万元。

  深证B指收报482.26点,上涨12.48点或2.58%;今日开盘报482.26点,低开1.04点,盘中交投于479.70-496.67点。成交19574万元。

  锦港B股公布定向增发事项后复牌跌停,为两市唯一下跌个股,其余102家全线收高。因锦港B股停牌近一个月来,股指已重挫约14%,今日股价出现补跌。锦港B股将引入战略投资者大连港,拟向大连港定向发行2.46亿股A股,发行价格为每股7.77元,募资额约19亿元,目的在于将公司打造成亿吨能源大港。

  涨停的三只求个股分别为:鼎立B股、物资B股和大江B股。其中,鼎立B股主要受控股股东承诺:若A股复权后低于20元,将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所激励,这也是该股连续第二日封于涨停。物资B股和大江B股主要为超跌反弹。

  消费概念股表现抢眼,其中黄山B股升7.84%,小天鹅涨5.63%,古井贡B升5.52%,友谊B股升5.16%。

  各板块相比较而言,今日电力股涨势稍弱,华电B股涨1%,深南电B上涨1.2%,粤电力B上涨1.3%,在个股涨幅排行靠后。

  最近两日,B股指数已连续强劲上涨,B股指数有力突破5日均10日均线,由于短期涨势迅猛,可能会出现获利抛压回调,目前B股仍处于震荡筑底过程。另外,美联储议息会议也是市场关注焦点之一,普遍预期美国将维持现有利率水平不变,而议息结果的公布将对市场形成一定的影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