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视金桥今全球招股 拟募资金约4.27亿港元

  25日,作为央视最大的广告合作商之一的中视金桥(00623)开始全球公开招股,拟发售1.394亿股股份,以招股中间价3.06港元计算,中视金桥此次上市集资净额约4.27亿港元。

  此次中视金桥上市的保荐人选定了摩根士丹利及嘉诚亚洲,中视金桥的招股期限为6月25日至30日,预期7月2日定价,7月8日挂牌。

此次募集的1.394亿股中有90%为新股,其余10%为旧股,每股定价在2.63港元至3.48港元之间,其中10%在香港公开发售。

  据中视金桥披露,自1999年公司成立开始便与央视合作,近年来买断的节目及广告时间呈不断上升趋势,从2005年约4518分钟增至去年的10450分钟,栏目也从31个增至55个。2007年中视金桥纯利润4232万元,去年底已预售了总额3.85亿元的2008年广告。

  此外,中视金桥还拥有江苏城市频道及深圳卫视频道的电视广告时间代理权,但这部分业务尚在培育期,还处于亏损状态,未实现盈利。(新民网 姜燕)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