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扬州市引江蓬帆制品有限公司参加搜狗助威团



扬州市引江蓬帆制品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扬州市引江蓬帆制品有限公司参加搜狗助威团

  “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深刻反映了北京奥运会的核心理念,体现了作为“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的核心和灵魂的人文奥运所蕴含的和谐的价值观。建设和谐社会、实现和谐发展是我们的梦想和追求。“天人合一”,“和为贵”是中国人民自古以来对人与自然,人与人和谐关系的理想与追求。我们相信,和平进步、和谐发展、和睦相处、合作共赢、和美生活是全世界的共同理想。

  扬州市引江蓬帆制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集开发、制造、经营于一体的蓬布、帆布制品的深加工型企业;公司和高等院校合作设立的“扬州市物流蓬布防护装备工程技术中心”是经扬州市科技局确认的扬州市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全自动焊接设备、高频热合设备、缝制设备和多条生产自动化程度较高的生产流水线。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我公司是AA级信用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引江”商标是“扬州市知名商标”“扬州市名牌产品” ,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直接从事国外市场扩展和开发工作。

  2008年,奥运在北京,她属于全国人民;每隔四年,奥运花落不同人家,她属于全人类。我们期盼着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蓬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