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张江高科董事长谈地产资源开发

   ⊙本报记者 李锐

  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小龙昨天在中国上海开发区房地产高峰论坛表示,目前中国资本市场已经偏离实体经济运行轨迹,而高科技园区产业地产的稳健升值是中国经济步入长期健康轨道的重要动力,高科技产业园区房地产前景依旧灿烂。

  本次论坛是由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其主旨在于增进政府、行业协会、开发区和企业间的交流,探讨投资潜在热点,也是为了进一步整合上海高新区资源、发展开发区综合经济,共同探讨新工业房地产政策下的开发区发展趋势,分享跨国公司对开发区投资环境的评价要素,揭示信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对产品空间的需求特征。来自各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及各开发区代表和企业嘉宾围绕张江工业地产未来发展前景和推进区域经济一体化等方面的话题各抒己见,发表了各自对于未来城市化进程中园区发展走向的看法。

  据介绍,作为国内最大的高新区,经过9年“聚焦张江”战略的贯彻实施,张江高科技园区目前已经形成了生物医药创新链和集成电路产业链的框架,建有国家上海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基地、国家信息产业基地、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基地、国家半导体照明产业基地、国家863信息安全成果产业化(东部)基地、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国家软件出口基地、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网游动漫产业发展基地等多个国家级基地;在科技创新方面,园区拥有多模式、多类型的孵化器,建有国家火炬创业园、国家留学人员创业园,一批新经济企业实现了大跨步的飞跃。

  刘小龙说,正是因为开发区主要发展的是产业,所以就决定了开发区房地产与其他房地产企业的根本区别,在我国的经济基本面和企业基本面没有发生改变的前提下,在高新区会大量涌现具有世界先进技术水平的企业,他们的健康发展会带动高科技园区地产的稳健升值,也使我们在中国房地产的低迷中看到了未来的希望。今后,张江开发区将联合沪上各开发区的优势,真正形成全市“聚焦张江”的汇聚效应,集聚功能提升带动全市开发区的整体建设,推进区域经济发展。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