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亚太股市多数反弹地产金融拖累日股

  赵刚

  昨日受油价上涨而金属价格下跌影响,亚太地区大部分股市出现反弹,但日本股市受地产金融股拖累继续下挫。

  截至东京时间昨日18:04,MSCI亚太指数跌0.1%,至138.37。日本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跌0.1%,报收13829.92。

  日前国际原油价格又升至138美元/桶以上,再次接近6月16日的历史最高价139.89美元/桶,而伦敦金属交易所内六种金属价格经历了较大下跌,其中锌、铜、镍分别下跌1.4%、0.6%和1.6%。受此影响,能源类股票昨日领涨亚太指数,而全球矿业巨头BHP下跌4.7%,报收43.72澳元,其对手力拓矿业下挫3.7%,到136.5澳元。

  日本股市在对房地产开发商和消费信贷公司金融安全的担忧中,昨日继续下跌。其中,日本最大的两家房地产开发商,三井不动产和三菱地产领跌房地产板块,股价分别下跌了1.5%和2.2%,而日本最大的消费信贷公司Aiful股价下挫11%,经历了自1998年上市以来最大日跌幅,其竞争对手Takefuji Corp股价跌7.5%。

  “由于需求下滑,房价将被迫下调。我们将看到更多公寓开发商业绩下降,”东京的Shinkin资产管理公司首席基金经理Naoki Fujiwara表示,“毋庸置疑,不良贷款数量将会上升。”

  由于物价的上涨,韩国消费信心指数也降到了7年以来的最低。韩国财长姜万洙(Kang Man Soo)在昨日的报告指出,5月韩国的通胀率超过了4.9%,超过了之前预定的目标通胀率,而预计6月通胀率又会再次超过5月的水平。韩国首尔股市综合指数昨日微幅上涨6.95点,收于1717.79点,涨幅为0.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