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歌华有线:股东大会会议纪要及简评

  股权激励短期实施的可能性不大。北京上市公司中,目前还没有实行股权激励的企业,作为涉及意识形态的上市公司,公司受到的制度约束相对来说较多,率先实施股权激励的可能性不大。

  维持“中性”评级,但估值已经合理,股价继续下跌可考虑逐步介入。

公司08-10年的盈利预测分别为0.35元,0.38元和0.40元(考虑09年收视维护费提价),对应08年〔V/EBITDA17倍,从估值角度已经比较合理,但短期没有明显催化剂(有线电视费提价市场已经基本预期到,异地扩张带来的数字化平移是否会加大公司折旧摊销压力),我们维持“中性”评级,但如果股价继续下跌到11元以下(我们DCF估值结果在9-11元),建议逐步介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