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传三类个股有领涨趋势

  经验显示,在反弹行情初期,涨幅最为迅猛的是超跌股,一方面是因为短线跌幅过大,使得日K线图形成巨大的股价落差,弹升动能自然强劲;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新资金介入,对象就是那些远离平均成本区的超跌品种。

  这反映在昨日盘面中,主要体现在两类个股中,一是近期一直延续着下降通道的品种,比如澳洋科技华峰氨纶等品种在昨日率先冲击涨停;二是在前期一度强势,但在近期由于大盘的不稳而出现补跌的品种,中核钛白正邦科技等就是如此。

  昨日盘面还有一个特征,那就是农业股成为市场的领涨品种。主要是因为农业股在今年以来一直是游资、热钱关注的品种,股性活跃度大大提升。而昨日主板市场的中低价农业股也是近期超跌品种,所以,该品种在昨日早盘也迅速冲高,而直接推动中小板行情的獐子岛也出现在涨幅榜前列。

  三类个股有领涨趋势

  在未来中小板反弹行情中,三类个股或有不俗表现。

  一是新股板块。由于近期市场回暖,机构资金做多激情有所释放,必然会推动机构资金对新股的关注度,其中优质新股将反复震荡走高。

  二是半年报业绩预期相对乐观的品种。主要是指产品价格上涨或行业景气相对乐观的品种,毕竟目前已进入6月底,上市公司半年报的业绩已尘埃落定,所以德美化工恒邦股份等品种可积极跟踪。

  三是前期暴跌且有一定积极乐观题材刺激的品种。如食品饮料股的高金食品三全食品等,还有农业股中的天邦股份等。此类品种的短线活跃度提升,短线波动机会较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