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医药股反弹 天坛生物中西药业换手增加

  周四上午医药板块呈现量增价升的反弹走势,板块上涨1.3%,量比达到2.5,天坛生物、和中西药业换手率增加。上午沪深300指数下跌0.8%。

  医药板块的个股涨跌家数比约为1:1。一些权重股走低,对市场有一些压力。

吉林敖东下跌3.2%,S三九下跌2%。东阿阿胶表现较好,上涨5%。金陵药业鼎立股份的股价涨停,其他涨幅居前的有,中西药业、东阿阿胶、海南海药昆明制药马应龙等,涨幅在4%以上。

  天坛生物、和中西药业的表现引起市场关注,在股价上涨的同时换手率增加。天坛生物上涨3.7%,换手率9%;中西药业上涨6.2%,换手率6.5%。

  市场人士表示,医药行业的景气仍在持续,受益于国内经营环境的好转。2008年前2个月的医药制造业收入同比增长32.1%,利润增长51.6%,预计2008-2009年医药板块利润将能够维持30%以上的增长速度。

  未来政策环境仍有望进一步有利于行业发展,主要体现在全民医保加速实施,大规模的降价在2008年不再会出台,新药的批准放缓、原料药行业的进入门槛提高等措施,有利于价格上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