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机构1.8亿多空博弈 重庆百货昨巨量上涨

  因未能如期完成整体上市计划的重庆百货于6月23日复牌后,连续遭遇2个跌停,就在市场对其后势发展忧心忡忡时,昨日,重庆百货出现大幅震荡16.95%后以上涨4.22%、成交3.09亿元收盘。同时,日K线图拉出中阳,放出近几年来少有的1741万股的巨大成交量。

  重庆百货虽然未能如期完成整体上市计划,但从其6月22日公布的情况看,主要原因来自新世纪百货25%产权的受让方是外资公司,由于审批程序复杂,相关审批和新世纪百货合资改制在6月23日前无法完成,才构成此次重组预案未能如期完成。但是,我们从重庆百货的公告中看出,此次重组预案虽未在6月23日前完成,但并不能说明重组就不进行,而重庆百货提供的情况是,国家外资主管部门关于新世纪百货25%产权审批程序正在进行,也就是说3月个后,重庆百货有可能将完成重组预案。

  昨日,记者从上交所公开信息中发现,就在重庆百货连续两日跌停后,昨日3.09亿元交易金额中,排在买入方前5位的是机构投资者席位,共买入1.8亿元;而排在卖出方前5位的也是机构投资者席位,共卖出1.8亿元。因此,我们可能判断机构投资者并未撤离重庆百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