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东方通信:3G蛟龙从东方腾飞

机构:东海证券
东方通信(600776):3G蛟龙从东方腾飞

经过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上涨后,周四大盘进行了技术性调整。从技术上看,5日与10日均线已经形成金叉,并共同支撑着大盘向上。由于当前大盘走势十分稳健,预计周五大盘有望在此点位继续震荡蓄势。

从近几日的盘面来看,各板块轮番活跃,尤其是那些受益08年利好消息刺激的板块。如受益涨价的农业股、有色金属、电力、农业板块,还有受重组消息刺激的重组板块等等,都是08年市场最为闪亮的热点题材。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从这些热点板块中寻找机会。

未来5年内,我国3G建设投资总额为4299亿元。2007-2011年,我国3G建设投资额将分别为299亿元、1236亿元、1228亿元、921亿元和614亿元。大量资金投入,将成为拉动通信行业景气度持续高涨的头号马车。国内从事通信行业的系统设备商、运营商及终端厂商等上市公司都将从3G市场大大受益。通信板块不但受益3G刺激,还受益电信重组消息的推动,将成为08年的一大热点。

东方通信(600776),公司作为我国的移动通信龙头,综合实力位列中国电子百强企业前列。公司拥有国家级技术开发中心,并在美国硅谷设立了拥有尖端科技、实力雄厚的手机研发中心,有望充分分享3G大蛋糕。主要业务涉及金融产品,GSM、WCDMA和CDMA2000系统产品和个人通信终端。公司大股东是国内通信巨头普天集团,普天是目前能够提供TD-SCDMA系统设备的4家厂商之一,目前公司已与普天签定协议,今后将成为普天TD的产业化基地。普天曾重组通信行业四大巨头---巨.大.中.华之巨龙信息,实力雄厚。

二级市场上,东方通信(600776),从近期的表现来看,通信板块表现似乎有些低调,而在前面的涨幅前列的板块繁华褪尽后,通信股有望重现往事雄风!从技术上看,该股自从股价企稳,便开始展开连续三阳的反弹行情,目前已经站上5日、10日均线获得支撑,短期有望在双重短期均线的支撑下展开连续反攻行情,可关注。

东海证券

2008-6-26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