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华馨实业:超跌75% 复制“新农开发”的关键

机构:财富证券
华馨实业(000416)超跌75% 复制“新农开发”的关键

经过周三的大涨后,周四大盘展开了强势的振荡行情,个股也逐步分化,不过市场的热点仍然集中在超跌低价股补涨的身上,其中新农开发、鼎立股份已经连续3天涨停,特别是鼎立股份更是无量涨停,如果按这样的势头,该股继续涨停的可能性极大。

而其它类似地世纪星源、香梨股份等也有两天的涨停。由此可见,就算当前大盘再次出现宽幅的振荡,超跌低价股一样能走出火爆的行情,也会出现更多的像新农开发、鼎立股份那样的暴利效应,所以无论未来大盘如何演绎,紧跟市场的热点一定不会错。

实质上,超跌低价股中存在许多因非理性下跌而具有较大投资价值的个股,近日空方在这种弱势市场中,对一些个股大幅打压,导致了盘中有较多的个股出现持续大幅下挫,而这种较大的个股风险同时又导致了投资者对一些弱势个股的疯狂抛售,使目前场内出现了更多的连续大幅下挫个股。并且其中有许多个股近期出现的是一种非理性的下挫,一旦大盘止跌企稳,这些个股理所当然地将迅速进入价值回归,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超跌个股由于跌幅较大,目前的市场价一般已经远离市场平均成本,反弹起来所受到的抛压也就比其他个股小很多。并且近期暴跌的个股,不少是前期主力介入很深的个股,在连续大幅下跌过程,主力大量出逃的机会基本不多,从而因股价急跌形成了新的深度套牢筹码,所以,被套的主力资金在市场转暖的情况下,势必会迅速拉抬股价,减少自身的损失,所以部分超跌个股反弹的动能与空间也就相当强大。

同时,超跌过低的绝对股价目前吸引了大量游资,由于超跌股出现持续大幅下挫,作空动能已经基本衰竭,下跌空间基本被封杀,此时介入此类个股风险相对较小,市场游资敢于进行积极市场运作,所以部分游资就对超跌低价股相当关注,也就使得市场中经常出现持续大幅飙升的超跌低价个股。在市场游资的炒作下,超跌低价股的市场人气也相对较高,更增加了该板块个股的反弹动能。并且在这种游资的炒作下,大量个股出现飙升,就引起了更多的场外资金对超跌低价个股进行追捧,使该板块的市场人气进一步提高。而华馨实业(000416),没有改名之前叫健特生物,一直是市场游资重点攻击的品种,目前连续在底部放量,主力介入的迹象相当明显,后市向上拓展的空间极大,建议大家可适当关注。

公司是一只具备生物医药概念,受益医改的潜力股。当前,受益于医改、行业监管与整合的进一步深化等有利因素,医药生物行业正步入良性发展阶段,行业景气度向上趋势明确。司的主要经营性资产为青岛汇海丽达商贸有限公司和青岛和丽泰商贸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商品零售。公司将通过商业资源的整合,不断调整业态结构,加快现有百货业向细分化、个性化发展步伐,发展潜力巨大。

二级市场上看,华馨实业(000416)从最高的18.5元一路振荡下跌,到目前的4.55元,累计跌幅达75%以上,这在两市超跌个股中是非常少有的,后市补涨的空间自然巨大。而近期该股底部呈现放量迹象,主力运作相当明显,后市建议大家可重点关注。

财富证券

6月26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