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相约郑州亚威 祝福北京奥运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球磨机
球磨机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郑州亚威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相约郑州亚威 祝福北京奥运!

  五环相连,盛会空前,亚威携手搜狐,助威北京奥运!

  郑州亚威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粉碎工程技术和建材设备产品研制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河南省省会郑州市,南靠310国道、北邻陇海铁路,交通位置便利。本公司具有多年生产历史,在吸取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结合国内外实际情况,所研制生产的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鄂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振动筛、振动给料机、洗砂机、制砖机、免烧砖机设备、免烧空心砌块设备,石棉瓦生产线,球磨机、分级机、浮选机、磁选机、胶带输送机、提升机等其他辅助设备,部分产品已经达到先进领先水平。

公司产品已远销出口至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朝鲜、韩国、越南、刚果等多个国家,产品质量深受国外用户好评!

  公司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为宗旨,常年与国内设计院校专家技术合作,可为用户提供项目合作设计,工艺流程设计、标准和非标准设计制造,设备安装调试等一条龙服务。

  本公司愿以优质的产品,优质的售后服务,竭诚为中外客商提供一流的服务。时间一分一秒的把我们带向北京奥运会。亚威人将以高效的工作,优质的服务,回报新老顾客的信任与支持。

  携手郑州亚威,祝福北京!祝福奥运!相约2008!相约中国!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