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美联储“按息不动”MSCI亚太指数反弹

  赵刚

  在美联储日前将利率维持2%不变,并表示美国消费支出有所提高之后,亚太股市终于摆脱连续5天来的低迷。截至昨日东京时间19:15,MSCI亚太指数上涨0.4%到138.72点,在10大行业指数股中,金融股领涨亚太指数。

大部分亚洲股市昨日见涨,其中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涨1.3%,一度跃为亚太地区股市涨幅第一。

  “澳大利亚最大的几家银行运营依旧稳定。”位于悉尼的Macquarie私人财富管理公司分公司主管马丁?洛克斯表示,“从资产负债表的角度来看,它们依然具有获利能力。”

  虽然保险类和医药类股票上涨,但日本股市在贸易类股票的拖累下继续下跌,至收盘日本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跌0.1%,报收13822.32。日本最大的贸易公司三菱公司,股价跌2.6%。

  东京T&D资产管理公司基金经理Hisakazu Amano表示:“投资人看不到全球经济上升的景象,除了拒绝投资股市外,真不知道做什么好。”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