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盈利预期乐观MSCI亚太指数四连阳

  赵刚

  乐观盈利预期继续鼓励投资人的热情,随着预期金属价格以及房屋租金的上涨,亚太股市连续第四日走高。截至东京时间昨日下午3:00,MSCI亚太指数涨0.6%,至144.34点。但亚太地区主要股市仍是有涨有跌。

日经指数、韩国首尔股市综合指数、澳大利亚悉尼股市主要股指等上涨;新西兰股市NZX-50指数、印度孟买SENSEX30指数等收跌。

  日经指数18日收盘涨0.7%至14452.82点。房地产类股领涨,因此前日本最大的私营开发商称租金上升将提高2008年利润。日本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三菱地产涨2.8%,已接近6月4日的最高价。拥有日本最大房地产基金的K.K. DaVinci公司股价上涨1.3%,报收90700日元/股。而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开发商日本森稔(Mori Building)宣布未来营业利润将会上涨23%,股价呈现大涨。

  前日在伦敦金属交易所,包括铜、锌在内的六大金属价格又涨0.6%,触及自5月27日以来的最高点。这又刺激资源类股票上涨。其中全球最大的矿业公司必和必拓(BHP Billiton Ltd.)在悉尼继续刷高2周股价纪录,昨日又上涨0.9%。全球第三大矿业公司力拓(Rio Tinto)股价涨1.8%。

  “亚太市场下半年的前景可能会转好。”位于首尔的Shinhan BNP Paribas信托投资管理公司主管Chu Moon Sung表示,他说:“很多投资人已经减持了亚太市场的股票,但当他们发现市场一旦回暖的话,又会大量涌入该地区。”

  但昨日金融股表现不佳,澳新银行领跌亚太金融板块,下跌1.3%,而日本最大的银行三菱UFJ银行股价下跌0.6%,在亚洲各大金融机构报告的约210亿美元的信贷损失中,该银行的损失为16亿美元。“你将会看到银行需要继续注资的局面。”Julius Baer & Co银行驻新加坡的分析员Nicole Sze表示,但他说,“但我认为最糟的时刻已经过去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