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朗盛收购中国最大氧化铁颜料生产厂

  王佑

  德国朗盛公司昨天宣布了其在中国的首个并购项目,以期扩展无机颜料业务部在亚洲地区的业务。两家企业没有透露收购的资金总额。据悉,收购后朗盛还将投资3000万~4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提高该工厂的产量和生产效率。

  此次朗盛并购的是其合作伙伴金卓化工有限公司位于上海金山地区的两座氧化铁颜料生产设施。自2007年起朗盛就已租用了其中的一座。通过这一并购,朗盛在全球的无机颜料产能将提高5%。

  金山生产厂自2007年起开始生产黄色氧化铁颜料,总产能高达每年3万吨。该生产厂一半的产能已经被朗盛吸收。这座生产厂是中国最大的氧化铁颜料生产厂之一,同时还采用了世界领先而且环保的生产工艺。

  通过此次并购,朗盛公司还可以确保其在上海的颜料混合厂的原料供应,从而完全不必依赖于本地供应商。

  目前为止,包括公司今天刚宣布的中国首个并购项目,朗盛在中国已经投资了1.5亿美元。

  总部位于德国勒沃库森的朗盛2004年7月由原拜耳旗下的化学品业务整合而成新公司并于2005年1月31日成功上市,真正成为一家独立运营的公司,2007年销售总额为66.1亿欧元。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