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长江隧桥结构贯通]崇明的最大卖点还是环境

  早报记者臧鸣

  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旅游规划与发展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高峻教授认为,崇明最大卖点是环境。

  “长江隧桥打通了上海连接苏北的通道,成为沿海高速道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改变崇明在整个长三角内区域位置的重要性。
”高峻说,“长江隧桥让长三角旅游一体化,交通一体化,使得崇明居民出行变得非常方便。”

  高峻分析说,长江隧桥使得以上海为中心的活动半径增长,从上海一二小时可到达苏北,因此长江隧桥对自驾游的影响比较显著。

  快速便捷的交通将源源不断向崇明岛输送游客,对崇明生态岛的建设和发展势必带来影响。高峻提醒说,崇明耗尽资源的旅游发展肯定会受限制,长江隧桥入口的陈家镇应有相关的生态性规划,在发展旅游业时,应考虑节能、生态保护等,地方政府应有应急准备,注重环保,向游客做好宣传教育,“长江隧桥带来客源,但政府不能仅看到经济效益,毕竟崇明的最大卖点是环境,因此政府应平衡旅游、经济的发展格局,也应该依据旅游格局发生的变化,推出有吸引力的产品。”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