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上海累计投入近10亿元对口支援三峡库区最大移民城区

  新华网上海6月27日电(记者李荣)上海已累计投入近10亿元对口支援万州这一三峡库区最大的移民城区,同时帮助万州安置外迁移民2000人。此次双方又最新签订了涉及农业、物流、实用技术开发等方面的6项合作项目。
这是26日在上海召开的重庆市万州区产业发展项目推介会传出的信息。

  据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人士介绍,地处三峡库区腹地的重庆市万州区是上海市对口支援地区之一。万州区承担着动态移民26.3万人,占三峡库区的五分之一,占重庆库区的四分之一,是三峡库区最大的移民城区。

  截至去年底,上海已累计在万州区实施各类项目391项,到位资金9.94亿元。其中,经济合作类项目38个,投入资金7.62亿元;无偿援助项目353个,累计到位资金2.03亿元;帮助万州区安置外迁移民2000人。

  在此次推介会上,万州区向上海企业家推介了20个项目,涉及化工、机械电子、服装纺织、文化旅游等方面。上海宝山区、浦东金桥开发区、上海市农业生物基因中心等政府机构和企事业单位与万州区签订了6项合作项目,涉及农业、物流业、农副产品销售和实用技术开发等多个领域。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