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日元兑美元汇率走低 消费者物价指数上涨

  周五上午日元兑美元汇率走低,日本5月份的消费者物价指数上涨,居民开支下降,就业数据在3年低点运行,市场担心日本的经济增长周期将结束。

  北京时间11:05时,美元/日元从当前低点106.63走高,上涨0.15%,报107.02。

日元兑美元的汇率在4个月的低点盘整。日本5月份的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较一年前上升1.5%,为10年高点,而4月份数据为上升0.9%。

  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居民开支下降了3.2%,为2006年9月份以来的最大跌幅。有分析说,可以看到,由于通货膨胀、就业数据等因素,居民的消费支出严重地受到影响,日本经济在第二季度可能出现收缩。

  虽然周五数据显示5月份工业产出按年率上涨2.9%,但政府仍然下调了对工业生产的评估,认为由于能源价格上涨、全球需求下降等原因,工业生产出现走弱迹象。

  原油和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减低了企业的盈利。虽然出口增长较好,但是较高的原油价格还是给市场带来压力。日本的企业也正在减少产量。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