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盘需以时间来换取空间

机构:世基投资
周四美股暴跌,油价再创新高,同时美国改变之前的减息政策也令市场对中国政府加息产生忧虑,再加上大盘股发行重启,一夜之间众多利空因素的突现使得反弹行其再遭夭折。从本周行情来看,已经开始摆脱之前跌跌不休的走势,成交量也开始放大,表示当前点位市场分歧加大,投资者信心有所恢复,行情的剧烈反复也可以看出多空力量正在展开博弈。

市场略有回暖,热点再度全面引发,从本周表现来看,农业板块受粮食增产刺激表现出色,部分个股走出独立行情,如香梨股份4个交易日内股价由7块到10块,涨幅超过40%,新农开发由6.8到9.5,涨幅也有40%,另外隆平高科,陕西户等也有20%-30%不等的涨幅,走势远远强于大盘;随着奥运会逐渐临近,奥运概念个股再度收到市场热捧,中信国安中视传媒中青旅期间也有40%以上的涨幅,也正是在这种赚钱效应的刺激下,市场人气有所活跃。其余如创投,新能源,3G,有色,期货等概念则在普涨时刻有所表现,但随即很快退潮。权重股总体表现依然极不稳定,这也是造成股指过山车般运行的魁首,其中中石化步中国联通后尘,股价短期由最高算起已跌去近40%,成为最大的做空力量,万科所领衔的地产股,此轮暴跌以来逢反弹即遭吞噬的命运也未有改观,周四也曾引领深成指盘中重上万点大关,但周五即告破。其他如工行,联通,中石油等表现更是平淡。

周初的反弹曾给市场注入了很大的做多信心,很多人认为中期反转已经到来,与之前极度悲观的态度形成鲜明对比,这其实是一个心态问题,投资者应秉持“涨时不喜,跌时不悲”的信念,当然,这里指的是不过分乐观与过分悲观,不能走极端,始终以冷静的分析、思考来看待市?<际跎峡矗?笈淘谥苋??苑帕恐醒粢痪偈崭?日线和10日线,但好景不长,周五在利空消息刺激下,以大阴告破,并留下30余点的向下跳空缺口。总体上,成交量逐步回升,上涨放量,下跌相对缩量,以及巨幅震荡的走势,使得相对底部具备雏形。但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期待走出中级反转行情更加不现实,同时,再度走出类似前期10连阴的暴跌走势的可能性也很?R虼耍?颐歉?阆蛴谌衔?芍冈谀壳扒?浼绦??终鸬醋呤疲?蠢葱星榻?嵩谑奔浠豢占涞奶?葡抡箍??/p>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