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广西投资约30亿元打造台湾风情街

  新华网南宁6月27日电(记者向志强)总投资约30亿元人民币的广西南宁“台湾街”项目于6月27日开工。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国务院台办常务副主任郑立中、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关中等众多两岸嘉宾为项目开工剪彩。


  这条“台湾街”位于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总占地面积约505亩,是一个融合台湾文化风情与现代建筑为一体的项目。

  项目一期工程用地277亩,投资约20亿元,主要建设台湾文史馆、商业骑楼街、台北中心、小商业中心、学校和住宅等;二期工程主要建设配套商业设施和住宅。

  “它将融合台湾的建筑、民俗、历史、工艺、文化、园林等元素,营造出一条颇具强烈形象的台湾风情街。”南宁市委副书记覃孟征说,建设“台湾街”的目的是展示两岸同根同情的血脉文化和独特的宝岛风情,增进广西与台湾人民相互了解,构建桂台合作交流新平台。

  中国国民党中常委洪玉钦说,“台湾街”是桂台经贸交流的重要成果,不仅将使两地人民的感情更为融洽,也为在桂台商建立了一个良好的投资基地。

  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会主席王金平也为“台湾街”的开工发来贺电。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