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7月1日起北京最低工资标准从730元上调至800元

  昨天,北京市劳动保障局公布了2008年居民社会保障相关待遇调整方案,从7月1日开始,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从原来的730元上调至800元,最低小时工资标准从每小时4.36元调整为4.6元。

  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也由每人每月330元提高到每人每月390元。

失业保险金标准由现行的平均标准476元调整为556元,每档增加80元。标准调整后,农民合同制职工一次性生活补助标准也随之增加80元,由现行标准258元上调至338元。

  北京市基本养老金最低标准也随之上调。退休人员养老金最低标准由现行的675元调整为775元,每人每月增加100元;退职人员养老金最低标准由现行的592元调整为682元,每人每月增加90元;退养人员养老金最低标准由现行的527元调整为607元,每人每月增加80元。郭晋晖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