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昆明城中村改造出新招:引侨资三十亿打造华侨城

  中新社昆明六月二十八日电(保旭)记者今日获悉,加拿大艾尔国际有限公司将注资三十亿人民币参与昆明城中村改造,该项目将打造成为对华侨极具吸引力的华侨城

  据介绍,六月二十四日,加拿大艾尔国际有限公司投资的云南侨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第一个重点项目就是投资三十亿在昆明城中村二十一号地上打造枫叶国际华侨城。
该项目已经吸引了来自乌拉圭、印度尼西亚等三十六个国家的七十三个投融资官员前来昆明考察,他们均对华侨城建设项目寄予厚望。

  加拿大艾尔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勇表示,云南地处中国西南,是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国际大通道,是一块独具特色、极具吸引力的开发热土。此次昆明进行的城中村改造是一次极好的投资机会,该公司将通过自身的华侨资源,希望将之打造成像深圳华侨城那样成功的地产项目。

  王志勇称,为了将城中村设计为城中精品安居区,华侨城项目计划捐建一所一千二百人的小学、能住养六百位老人的敬老院、一百个床位的社区医院,按照市政规划建设片区内的所有公路,与水、电、煤气、通信、电视等相关单位同步建设片区公用建设。

  目前在昆明主城区两百四十九平方公里范围内,有城中村三百三十六个,面积近三十平方公里,建筑面积达三千八百多万平方米,仅常住人口就达七十六万余人。大量城中村的存在,严重影响城市形象与发展,“城不城”、“乡不乡”的尴尬成了春城不能承受之痛。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尔 | 王志勇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