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深圳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助威奥运 好运北京


深圳誉杰管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深圳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助威奥运,加油中国!好运北京!

  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圣火在全世界传递的脚步,奥运正一步步向我们走来,深圳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秉称奥运精神,用“创新、求实、诚信、精业”的服务理念,与奥运同行,为奥运喝彩。祝福北京!加油中国!

  深圳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国际著名认证机构前主任审核员与中国质量协会高级咨询师、教授等组建的专业从事管理咨询的顾问公司。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人才优势,于2003年通过了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咨询的资质(原批准号:CNCA-Z-20Q-2006-013)。

2008年4月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复评扩项,喜获当前认证咨询行业内最高的十项业务范围国家批准,分别是:ISO9000、ISO14000、OHSMS18000、HACCP、ISO/TS16949、实验室认可质量管理体系、ISO13485、QC080000、ISO/IEC27001、有机食品的认证咨询资质(认证咨询机构批准号:CNCA-Z-20Q-2008-002)。成为广东省唯一一家同时具备以上资质的综合实力较强的认证咨询机构。同时誉杰公司也与部分著名认证机构一起,成为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在认证界享有较高声誉。

  誉杰公司现专业从事ISO9000、ISO14000、OHSMS18000、ISO/TS16949、ISO22000(HACCP)、QC080000、ISO13485、ISO/IEC17025、SA8000、ICTI、SB/T10382等管理体系认证咨询,以及有机食品、CCC、CE、QS、环境标志等产品认证咨询,生产许可证代理服务,和企业管理培训、管理咨询服务。

  誉杰公司拥有自身强大的知识系统,代表中国质量协会在全国各地举办过数百场公开课,曾出版过一系列质量管理理论书籍,参与出版过87版、94版、2000版的国家宣贯教材,并跟踪应用最新的国际管理理论,这个知识系统结合我公司的内部培训系统,是优秀的顾问老师服务与我们客户的动力源泉,能源源不断的给顾问老师带来新的动力,由此而来可以带给我们客户更新更有用的管理知识与管理工具。

  强大的人才优势,畅通的信息渠道,广泛的社会关系,竭诚的专业服务,作为一家全方位整合优势资源组建的高层次企业管理服务智囊机构,誉杰公司将本着“竭诚为客户提供实效性的方案”的服务理念,以“创新、求实、诚信、精业、的服务精神,满足并超越客户的要求和期望,协助客户企业提高自身的整体素质,增强和提升企业驰骋国内、国际市场的竞争能力和抗风险能力,激发企业最大潜能,实现市场竞争优势。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让我们共同携手传承奥林匹克精神,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北京2008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