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做好保密工作 打造平安奥运



广州国保科技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做好保密工作,打造平安奥运

  2008北京奥运会是我国目前的头等大事,办好北京奥运,对我国对全世界都有重大意义,我们都很期待北京奥运能够圆满成功。为了保障北京奥运能够在和谐社会的环境中顺利进行,我们要做足准备,不给奥运添乱,办一个平安奥运、和谐奥运。

  奥运是国际行为,世界上各个国家和地区都会参赛,同时也会迎来来自不同国家的国际友人,我们国门打开了,国际地位提升了,我们十分开心。然而,难免会有一些国外朋友因为不了解我国国情,不熟悉我们行为规则,不知道我们工作方式而引起误会甚至纠纷,所以,我们一方面要敞开大门欢迎朋友,一方面要将不方便给朋友看的东西保存起来,收藏起来。

做到机密事,要保密。

  各单位都要以“创造平安奥运人人有责”的心态,以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奥运。与国际友人开心交流,把自己秘密妥善收藏。广州国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保密柜、密码锁、碎纸机、会议信息保密机(手机信号干扰器)、微机视频信息保护机等多种保密产品,质量出众,性能稳定。敝司愿为各单位各企业的保密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服务支持和产品应用支持,为平安奥运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创建和谐社会尽心尽力,为北京奥运呐喊助威。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