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开业

  宁波银行(002142)南京分行6月27日开业。这是继上海杭州分行之后宁波银行第三家异地分行,也是该行在江苏省开设的首家分行,标志着宁波银行正在成为一家长三角区域性银行。

  宁波银行是首批上市的两家城市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中小企业板首家上市银行。

由于多年专注于中小企业业务,这家银行已逐步形成一定的经营特色和竞争优势。董事长陆华裕在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公司未来三年机构发展计划是立足长三角,以长三角为中心,在监管政策允许的前提下,逐步向经济比较发达的珠三角和环渤海湾发展,尽快从区域性银行向全国性银行过渡。据悉,宁波银行深圳分行日前已获准筹建。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行长顾颂东表示,在公司业务方面,南京分行将依托宁波银行已成熟的经营理念、考核体制、管理流程和产品创新等优势,将目标客户做深做透。同时通过“资金融通新渠道、零成本财务顾问、现金流增值新方式”的服务追求,以“便捷融、贷易融、诚信融”等标准产品为敲门砖,塑造“金色池塘”小企业全面金融服务品牌形象。个人业务方面,将充分利用个人资产业务的产品优势,重点发展个贷业务。以现有的已被广泛接受的白领通、贷易通、个私通三个系列产品为支撑,形成相对完整的个人贷款产品系列和层次,满足目标客户的多层次融资需求,通过品牌管理提升产品形象,稳步发展个人客户。此外,以资产业务带动负债业务,以资产业务实现交叉销售,并积极推进信用卡业务,迅速发展财富管理业务。(李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