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餐饮旅游换手率提升幅度最大

与前一个交易周相比,上周全部A股活跃度微降,但仍有6只行业指数换手率有所提升。其中,餐饮旅游行业指数提升幅度最大,从10.25%到12.9%,提升了25.85%。在板块内,中青旅北京旅游首旅股份三只奥运概念股的换手率最高,分别达到了44.37%、36.51%和29.27%。
静态看,农林牧渔行业指数活跃度仍然最高,达到21.4%,,与前一周相比,提升幅度为13.65%。

   分析人士指出,由于两个行业上周均上涨,可以认为明显有资金参与其中进行炒作。以旅游板块为例,一方面,随着奥运会日益临近,市场对旅游行业业绩大幅提升预期增强;另一方面,旅游几乎不受投资、出口波动影响,具备一定防御功能。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黑色金属指数。虽然上周钢铁股大幅下跌,但板块的活跃程度仍然提升了5.96%,一周累积换手率达到7.11%。这说明不少资金仍然看好钢铁板块后市表现,凭借低估值优势,钢铁股在触底之后至少存在交易性机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