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有色金属跌幅减小 江西铜业东方锆业上升

  全景网6月30日讯 周一下午有色金属板块跟随大盘而出现回落,个股普遍下跌,半数跌幅超过3%,当前跌幅有所减小,江西铜业东方锆业股价上升。当前沪深300指数下跌2%。

  13:28时,有色金属的权重股,江西铜业快速上涨1.5%,中国铝业下跌2%,紫金矿业跌幅在3%。

跌幅居前的是罗平锌电云南铜业株冶集团贵研铂业等,跌幅超过了4%。

  恒邦股份下跌8%,换手率居前,达到了5%。其他换手率较高的是,宏达股份海亮股份锡业股份。宏达股份、云南铜业、锡业股份的成交金额超过2亿元。山东黄金中金黄金的跌幅在4%左右。

  当前2008年半年报即将开始公布。上周五数据显示,我国工业企业利润2008年1-5月份增长速度下降,其中,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增长3.9%。我国工业企业利润增长速度下降,由于原油、煤炭等价格上涨引起企业成本上升,市场预期全年经济增速将可能放缓。

  周一相关金属期货市场的0808合约价格,沪铝上涨0.1%,沪铜上涨1%,期锌上涨0.9%。上周五伦敦金属交易所的金属指数上涨0.6%。周一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在141美元上方整理,北京时间8:45时,8月份交货的原油价格,上涨1.29美元,报141.50美元/桶。原油价格在上周高点为142.99美元/桶。

  而黄金期货0807合约上涨1.3%,报202.99元;近期黄金期货有所上涨,较低点192元上涨5.7%。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