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长城电工:大力拓展新能源 受益油电价格上涨

机构:大富投资
近期国际原油的屡创新高把我们的目光再次聚集在了能源板块上,国内电价上涨消息也将大大刺激新能源板块,长城电工(600192)作为我国电工电器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以电工电器为主业、新能源等新兴产业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07年及08一季报显示,公司保持着较高的利润增长,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近年,公司大力发展主业,开发了国际先进水平的交流接触器,产品广泛应用在国民经济领域,神舟6号、青藏铁路等都有长城产品的身影。随着国家“十一五”计划,对电力的大力扶持,发电、输变电设备产业 2008 年的产销旺势必将带动电控配电、继电保护等基础电工产业的发展。公司将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另外公司与清华大学合作开发的“双馈异步风力发电机控制器装置研制”项目,填补了中国大容量异步风力发电机空白,成为我国风力发电设备制造行业当仁不让的龙头企业。2008年公司计划通过非公开定向增发股票的方式募集资金,拓展业务领域,布局风电产业,产业前景广阔。

同时公司依托市场优势和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果汁产业,引进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德国、瑞典等国全套自动化浓缩果汁生产线,为公司带来另一利润增长点。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大幅调整,股价已回复到07年初水平,市场风险得到充分释放,投资价值凸显,可积极关注。

大富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