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奥运来临具备反弹机会

  8月8日奥运开幕,而7月作为之前的最后一个月,备受投资者瞩目,多数人考虑国家会从稳定和繁荣的角度出发维护证券市场,至少会出现反弹行情。我们认为,由于经济的原因,大盘向上突破反转的机会较小,但是在金融地产板块稳定的状态下,有两类品种反弹值得高度关注,一类是市值处于二线的蓝筹超跌品种,如潍柴动力中国船舶等,在通胀情况下业绩增长依然明确,短期超跌严重,属于明显错杀的品种,反弹对于他们来说即使有20%-30%高度也远未到达上档套牢密集区,投资价值凸显;另一类是近期刚刚上市的中小板新股次新股,如上海莱士步步高等,企业增长性较高很有特色,只是由于上市时机的问题,开盘价格远低于同类品种的水平,是市场游资较为关注的热点品种,炒新的市场特性越是在低开的品种上越是存在机会。

值得提醒的是,投资者在积极参与反弹中,一定要设立好止盈止损目标,及时离场。

  2600-3200点之间展开局部行情

  综合以上的分析,我们认为,7月市场在短期内将进入一个相对窄幅整理的运行环境,市场在全年连续下跌40%以后杀跌动力不足,不足18倍PE的动态估值水平具备一定吸引力。在奥运来临的稳定背景下,两类品种具备反弹契机。我们初步判断,7月市场大盘的运行空间在2600点至3200点之间,行情特点为大盘稳定,个股展开反弹。

  防守反击 参与反弹

  配置思路:本轮通胀中,资源约束仍然是最难解决的环节,因此我们继续看好能源(煤炭)及能源替代产品(新能源、煤化工)。目前上游资源类价格调整、下游产品需求受挫,中游行业将是受害者,因此我们下调钢铁、运输、建筑等周期性行业配置。

  组合思路:在市场大幅调整的背景下,我们6月份推荐的品种也未能独善其身,但大部分品种我们依然坚持看好,只对个别品种进行调整,调入具有反弹机会的个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