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华电集团煤电一体化提速

  华电集团公司内蒙古年产千万吨的不连沟煤矿及选煤厂开工典礼日前举行。华电煤业公司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在接受上海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标志着该集团在煤炭领域的开发建设迈出实质性步伐,同时这也是华电在煤电联营上最大的开拓步伐。

  不连沟煤矿位于内蒙古准格尔旗大路镇,由华电集团所属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开发,煤炭资源储量为14.45亿吨,规划设计能力为1000万吨/年,配套建设选煤厂及铁路等。该项目于2008年3月14日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根据集团公司战略规划,不连沟将建设成为华电煤电能源基地,由不连沟1000万吨级煤矿及选煤厂、装机容量为4台30万千瓦不连沟煤矸石供热电厂和装机总容量为664万千瓦的十二连城超临界空冷电厂组成。

  在典礼前一天,新上任的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云公民在呼和浩特会见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储波,双方就华电集团在内蒙古电力发展及煤炭资源转化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孙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