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张近东承诺延期减持苏宁电器

  本报讯(记者窦媛媛)在三一重工率先承诺“自愿锁定+限价减持”的带动下,多位大股东纷纷表示自愿延期继续锁定持股的流通权。这份名单于6月30日晚间再次扩大,苏宁电器等三家上市公司大股东延长禁售期。

  苏宁电器今天发布的公告显示,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承诺所持公司股份两年内不减持。

张近东由此成为A股首位承诺延期减持的个人股东。苏宁电器相关高层领导人也表示,目前苏宁电器的大股东“暂无减持计划”。

  记者了解到,截至6月30日,张近东持有苏宁电器近4.28亿股,占比28.61%,其中的1.34亿股已于2007年8月11日解禁,剩余2.94亿股将于今年8月11日解禁并上市流通。以昨天苏宁电器41.3元/股收盘价计算,张近东的持股市值约为176.7亿元。

  与苏宁电器发布公告承诺自锁限售同日,金晶科技百利电气也发布公告称“延长限售期”。金晶科技控股股东淄博中齐建材承诺,限售期在原可上市交易时间的基础上延长2年,出售股票价格不低于20元/股。百利电气控股股东天津液压集团承诺,自7月1日起连续有条件锁定三年。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近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