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房事新政

新盘大面积滞销 上海楼市量价齐降(图)

  图:上海房产中介门庭冷落 任国强/现场图片 图片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前一周豪宅托市,致使商品房成交均价再创新高,上一周,沪上楼市开始量价齐降,新盘滞销局面大面积出现。来自市场的最新统计,上周(6.23?6.29)上海仅一个楼盘的商品房成交量超过50套,而在以往,周成交量在百套以上的房源楼盘比比皆是。分析人士认为,如此逊色的业绩显示出整体市场低迷,这表明楼市已进入又一轮盘整状态。

  佑威房地产研究中心的最新报告显示,上周全市共有33批商品房(剔除动迁配套房,下同)上市,比前周多两批,供应面积下滑了18%,为32.31万平方米。
数据还显示,仅成交17.29万平方米,平均成交价格从前周17393元/平方米的历史高点上,回落到上周的16635元/平方米。奉贤三个低价位楼盘的集中成交,是拉低上周均价的主要因素。

  就眼下的房产市场,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高级评论员杨红旭说,近期市场虽在调整,但是有部分楼盘卖得很好,包括保利西子湾、天山怡景园、万科金色雅筑等。“现在楼市这么冷,卖得好的大部分都是自住客,自住客还可以支撑上海大半边楼市。”

  据杨红旭分析,现在的形势跟2005年情况有较大差别。2005年只有上海跌得比较多,全国其他城市房价涨得都比较快,但现在不一样了,外部环境变化很大。“在很大程度上,上海楼市其实无法决定自己是涨还是跌,外部因素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上海楼市的走势。”据杨红旭判断,上海这波盘整会比2005年“国八条”颁布后那波盘整时间长,但不会像当年那样出现急跌。(记者杨冬)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红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