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博润智能清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还您一片清洁

河南博润智能清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给您一片蓝天,还您一片清洁

  河南博润智能清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为奥运助威,为中国加油!

  河南博润智能清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利通水处理厂,公司主营业务是中央空调清洗、各类工业换热器清洗以及新型水处理药剂的研发等。公司现有高级工程师4人,工程师6人,公司与华东理工大学、河南省化工设计院等科研院所建立有产学研合作关系。

  公司专家中,除有水处理专家外,还有多名中央空调设计安装专家、净化工程专业、机电专业人才。

作为全国最具规模的专业从事中央空调系统清洗消毒工程的高新技术企业,我公司积极汲取世界先进技术,追求自身全方位的创新与进步,凭借先进的技术、专业的的设备和优质的服务,为全国中央空调用户提供全套专业智能清洗工程解决方案,并已为全国多家知名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现已成为一家业界成长最快的公司、业界所瞩目的全国知名品牌。

  服务绿色奥运,秉承奥运理念,河南博润智能清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为奥运助威,为中国加油,预祝奥运健儿取得更佳成绩!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