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公告

  发行与上市

  000589 黔轮胎A 董事会通过关于2008年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定于7月17日召开公司2008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29 燕京啤酒 中国证监会股票发行审核委员会将于7月2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审核。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7月2日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

  000836 鑫茂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度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决议有效期延期的议案;定于7月18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55 欣龙控股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6,145,350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7月3日。

  002007 华兰生物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960万股。

  重要事项

  000695 滨海能源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0.23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8日;除息日7月9日。

  000791 西北化工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2008年半年净利润将出现亏损,亏损额度大约在200-400万元。

  000860 顺鑫农业 公司2008年半年度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00%-150%之间。

  000060 中金岭南 7月1日,本公司与印度尼西亚安塔公司联合设立的Tango公司(用于对先驱公司进行要约收购的特殊目的公司)宣布:Tango公司每股2.80澳元无条件要约有效期从2008年7月1日延期至2008年7月8日下午5时(澳大利亚柏斯时间)。

  000151 中成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光大银行、中国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向光大银行北京新源支行申请期限为一年,金额为一亿元人民币的免保综合授信额度;向中国银行总行申请期限为一年,金额为三千万美元的免保综合授信额度。

  000430 SST张股 公司于7月1日收到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上海办事处(甲方)、本公司(乙方)、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丙方)签署的《执行和解协议》,就有关本公司为上海鸿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合计8400万元的担保本金及利息(原债权人上海银行已将上述债权转让给甲方)达成协议。

  000519 银河动力 股东大会通过了2007年利润分配或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选举向显湖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等。

  000627 天茂集团 经国务院批准,自2008年7月1日起,二甲醚按13%的增值税税率征收增值税。本公司2007年4月已建成10万吨/年二甲醚装置,2008年6月18日建成20万吨/年二甲醚装置,现公司按照17%的增值税税率征收增值税。

  000628 *ST高新 2008年,公司将继续推进出让耿家巷车库的工作。鉴于成都攀特实业有限公司所开发的正熙国际大厦已于期后基本销售完毕,该公司不再进行新的项目建设,拟在后续相关工作完成后进行减资或清算,收回投资。董事会决定2008年终止出让公司合并持有的成都倍特期货经纪有限公司95.89%的股权。

  000667 名流置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收购沈阳友佳浑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方式的议案。

  000726、200726 鲁泰A 董事会通过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以信用方式贷款一亿元人民币,以补充公司流动资。

  000735 罗牛山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海南罗牛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支付担保费的议案;关于收购海南青牧原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关于收购海口永兴畜牧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关于将分公司资产注入全资子公司海南罗牛山畜牧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投资海口市城郊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的议案等;定于7月17日召开200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37 金牛能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以资产认购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新增股份的议案;关于邢台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资产认购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新增股份的关联交易议案。

  001896 豫能控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所属焦作电厂#5、6机组继续实行委托生产管理的议案;关于签署《焦作电厂#5、6机组委托生产管理临时协议》的议案;关于授权公司董事会开展焦作电厂#5、6机组委托生产管理谈判及签署正式委托生产管理协议的议案;定于7月17日召开公司2008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45 广州国光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前终止经营全资子公司广州国光电器有限公司的议案。

  002086 东方海洋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烟台山海食品有限公司以债转股方式增加投资的议案;关于为烟台山海食品有限公司流动资金贷款和贸易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124 天邦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终止与江苏滩涂合作意向的议案;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定于7月17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25 湘潭电化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湘潭电化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工矿产品购销合同》的议案;关于补选独立董事的议案;定于7月24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27 新民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控股子公司新民化纤有限公司向控股公司吴江新民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委托借款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公司吴江新民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将暂时不用的流动资金委托银行进行放款给公司控股子公司吴江新民化纤有限公司,金额为1000万元,期限壹年。

  002147 方圆支承 公司于6月25日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金家庄支行签署了一份借款合同,借款金额为2000万元人民币,于6月30日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分行签署了一份借款合同,借款金额为3000万元人民币。

  002199 东晶电子 公司“年产6600 万只小型宽温片式石英晶体高频谐振器产业化项目”被列入“国家高技术产业发展项目计划及国家资金补助计划”,项目获得800万元的国家资金补助。公司于6月30日收到国家项目资金补助780万元。

  002247 帝龙新材 公司已与保荐人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户银行交通银行杭州临安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安支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杭州分行临安支行共同签署 《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公司决定将本次发行1680万股新股募集资金净额250947400.00元中超过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需求225600000.00元的部分,即25347400.00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人事变动

  000513、200513 丽珠集团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朱保国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朱保国先生为公司总裁;聘任李如才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选举曹平伟先生为公司监事长。

  000988 华工科技 董事会同意选举马新强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王中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杨兴国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选举李士训先生为公司监事长。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002113 天润发展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了林军华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林军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罗林雄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关于2007年利润分配的预案;选举了付应勤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定于7月23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岳阳天润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等;否决了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异常波动

  000605 *ST四环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跌停。经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和管理层核实,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重大事项。

  000657 *ST中钨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股票交易价格达到跌幅限制,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000802 北京旅游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不存在对股票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异常波动

  000979 ST科苑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达到跌幅限制,6月24日,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申报材料已上报中国证监会。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未发生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情形。

  002149 西部材料 公司股价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风险提示

  000040 深鸿基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为深圳市迅达汽车运输企业公司贷款人民币2500万元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616 亿城股份 洋浦高盛汇邦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中的200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质押期限自2008年6月24日至质权人同意申请解冻止。洋浦百年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中的29,384,445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及626,382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已质押给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质押期限自2008年6月24日至质权人同意申请解冻止。

  其它公告

  000159 国际实业 定于7月17日召开200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71 新大洲A 上海浩洲车业有限公司于6月27日,因司法裁定原因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511,333股,并办理了过户登记手续。目前浩洲公司尚持有本公司股份56,982,998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7.74%。

  000631 S*ST兰宝 更正公告。

  000636 风华高科 经省国资委审核并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同意将广东风华高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本公司2000万股股份划转给肇庆市能源实业有限公司;同意能源公司将其所持风华集团100%股权(不包括已划出非上市子公司产权和本次划转的所持本公司2000万股股份)划转给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

  000638 S*ST中辽 证监会对万方源所递交的《豁免要约收购申报材料》及相关补正材料进行了受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0835 四川圣达 深圳市巨擘网投资有限公司自2008年5月27日至6月3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份累计2,433,520股。减持后,深圳市巨擘网投资有限公司尚持有公司股份1,043,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4%,全部为流通股股份。

  000948 南天信息 公司和保荐机构兴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和兴业银行昆明分行、建设银行昆明城西支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003 伟星股份 公司于7月1日收到控股股东伟星集团有限公司的承诺函,伟星集团就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减持事宜作承诺。

  002042 飞亚股份 公布收购报告书。证监会对华孚控股公告收购报告书全文(包含安徽飞亚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向廖煜、赵伟光、陈敏转让其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的减持方案)无异议。

  002105 信隆实业 从2008年6月26日至30日收盘,深圳市亿统投资有限公司已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公司股票133,220股,截至6月30日收盘,亿统投资尚持有公司股票13,378,65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公布权益变动报告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