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7月开门绿 三年线支撑变反压

  本报讯

  丁艳芳7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大盘便以小幅高开后探底、刷新调整行情新低开始,2700点平台和750日均线支撑相继失去了意义。而招行被砸至跌停,中信证券跌掉7.32%,使得沪深300金融指数的跌幅高达5.34%,对股指形成主要杀伤力。


  看点1

  沪指破位再跌3%750日均线成反压

  进入7月的股市,在经历腰斩后下跌动能依然没有减弱的迹象,6月几乎没有下影线的月K线使得7月份的继续探底变得顺理成章。航空股因燃油附加税上调而集体高开,两市股指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但对利率最敏感的银行和地产板块则集体向下,红盘仅仅维持了5分钟便又重归跌势,中午收市时的跌幅已达2%,午后曾有过勉强回升,但在招商银行最后半小时冲向跌停的打击下,股指临收盘前再度跳水。最终,上证指数和深证成指以2651.60点和9096.97点报收,跌幅为3.09%和2.92%;两市分别成交439亿元和214亿元,653亿元的量能基本持平于周一的地量。而在技术上,沪指不仅打破了6月下旬构筑的2700点平台下沿,同时也失去了750日均线的庇护,这条均线目前已上移至2735点附近,并对沪指构成反压。

  看点2

  银行标杆招行跌停券商龙头中信重挫

  在沪指又拉出一根破位中阴线的同时,两市仍有两成个股上涨。对股指造成杀伤力的主要是蓝筹权重品种,代表蓝筹股的上证50指数昨天大跌4.35%,沪深300金融指数的跌幅更是达到5.34%。对加息预期敏感的银行股普遍遭殃,高成长性银行股的代表招商银行在尾盘被砸至跌停,但成交量却并没有急剧放大,这表明即使仍有机构对招行的未来抱有信心,但至少在当前市况下也未敢大举买入。此外,华夏银行民生银行北京银行等中小规模的银行股跌幅也在4%?5%。而光大证券IPO过会的消息也把券商股拖进了跌幅榜中,被中国人寿集团抛售的中信证券大跌7.32%,民生银行拍卖海通证券股权再次流拍的消息则使海通证券暴跌8.37%。

  看点3

  公开增发不受欢迎ST源药复出变癫狂

  在市场趋势疲软、行业前景艰难、股价表现糟糕的不利状况下,招商地产公开增发A股的方案又获得发审委有条件审核通过,其股价表现自然还以“颜色”??继上周五跌停后昨天再跌6.56%。与此相反,市场将安徽合力的公开增发申请未获通过理解为好消息,昨天复牌后从下跌5%逐步回升,收盘时微涨0.23%。

  昨天表现最博人眼球的还是ST源药(600656)。自去年4月27日起停牌14个月后该股终于在昨天复牌,而当前的沪指已较去年4月低了1000多点,当时炒作题材股、ST股的疯狂早已不复存在,但ST源药的股价依然过了把狂飙的“瘾”??股价不仅在跳高近13%开盘后继续大涨,更在9:44起的8分钟内从6.18元直线飙升至7.85元,较5.59元的开盘飙升了逾40%;在被暂停交易半小时复牌后,该股股价逐波盘落,收盘价仅5.44元。但其如此异常的表现使全天换手率达到了38%,让不少停牌前的筹码得以顺利出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