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兴业证券:股市政策转松经济政策仍紧

  兴业视点

  ?股市政策转松 经济政策仍紧

  新华社:股市完全可以实现健康稳定发展;周二上证综指再创2644 的新低,最终收于2651.61点,下跌84.50点,跌幅3.09%,深成指收盘报9096.97 点,下跌273.81 点,跌幅2.92%,两市共成交653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增加24亿元。


  点评:

  1. 2008上半年市场回顾:上证综指跌幅达48%,表现最好行业分别是农林牧渔、采掘、医药生物、信息设备、商业贸易,表现最

  好板块分别是低价股、中市盈率、小盘股。

  2.近期行情研判:当前经济大趋势,在紧缩政策背景下,依然不明朗。但是,在股市连续暴跌之后,鼓励股市的政策思路越发明确。上证综指周二再度创出新低,成交量持续低迷,金融、地产、钢铁等权重股在短暂企稳后开始新一轮下跌。目前,全部A股静态估值22倍,估值水平的风险减弱,但是,也没有足够的吸引力。在紊乱的预期下,指数不排除有反弹,但是,整体仍将维持弱势震荡的走势

  3.投资建议:控制仓位、审慎操作。等待预期转变,才值得把握结构性机会,比如,中期,看好受益于要素价格改革和资产注入的电力,以及医药等非周期性消费品等经济下滑周期中的防御型行业;长期来看,逢低买入新能源、电信、机械、军工的转型的先导行业,为未来布局。

  调研速递

  ?晨鸣纸业:上半年业绩超出预期

  信息点评

  ?顺鑫农业:08 年中期业绩预增公告点评

  ?上海市医药行业整合大戏开锣

  ?冠城大通:大股东提供7 亿贷款点评

  ?国阳新能:业绩预增超出预期 提高盈利预测

  ?国电电力:内蒙古东胜热电如期投产

  海外市场

  ?美股走出U 型反转

  重点报告

  ?策略报告-海外市场-美国信贷市场流动性好转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