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标普亚洲50指数回落 市场关注消费数据

  周三上午亚洲股市下跌,在最近10天有9天下跌,市场担心经济放缓和通货膨胀上升,将影响公司支出和商品的市场需求。

  北京时间11:42时,标准普尔亚洲50指数下跌1.00%。上午日经225指数下跌0.90%,报13,341点,为连续第10天走低。

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跌幅减小到0.58%。韩国KOSPI指数下跌2.06%。MSCI亚太指数上午下跌0.5%,为3个月的低点,这10天的跌幅为5.9%。涨跌家数为1:2,10个行业指数中有7个下跌。

  澳大利亚矿业公司必和必拓股价下跌2.2%,出现本周首次下跌,受到投行降低美国铝业、世纪铝业公司评级的消息的影响。力拓集团股价下跌2.2%,日本最大的铜生产商,日本矿业控股公司股价下跌1.8%。

  日本邮船的股价下跌3%,商船三井的股价下跌2.1%,韩国的史特斯泛洋公司下跌2%。周二国际干散货海运指数下跌2.2%,市场认为铁矿石价格上涨将减低市场需求。

  有分析说,由于经济数据指标显示增长仍在放缓,全球股市可能仍将有较大波动,在下半年可能很难出现大幅的反弹。

  汽车股回落。本田汽车股价下跌1.4%,领跌汽车板块,韩国现代汽车股价下跌0.8%,丰田汽车股价下跌0.6%。本田汽车、韩国现代汽车的6月份在美国的销售量出现增长,亚洲汽车厂商的销售超过美国三大汽车厂商的数量。市场对于本田汽车、韩国现代汽车的节油型汽车的需求增长了1%。

  美国6月份的汽车销售数量降幅较大,下降了18%。而日本第一大汽车生产商,丰田汽车的6月份销售下降了21%。

  虽然澳大利亚5月份商品零售额上升,超过市场预期,但是一项调查显示,居民对生活水平的前景的信心下降,使得零售股走低。澳大利亚最大的零售商伍尔沃斯公司的股价下跌2.7%,澳大利亚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商,福斯特集团的股价下跌5.2%。

  周三数据显示,澳大利亚5月份商品零售额较4月份上升0.7%,增速为6个月的高点,此前的4月份数据修正为下降0.1%。面对当前的处于12年高点的利率,汽油价格上涨等情况,居民的消费支出表现较好。澳大利亚央行在7月1日维持7.25%的利率水平不变,表示澳大利亚的经济将适度增长。

  LG电子的股价下跌2.9%,投行降低行业盈利前景,降低公司目标价格28%。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