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国际油价高烧 国内油荒来袭? > 油价高烧

欧佩克主席:油价将于今年年底回落

  面对不断飙升的油价,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轮值主席哈利勒语出惊人地说,近期油价仍会走高,甚至可能达到每桶170美元,但在今年年底,国际油价将有所回落。

  哈利勒是在马德里出席世界石油大会、接受采访时作出以上预测的。

他表示,鉴于北半球夏季能源消费高峰的到来,国际油价也许会进一步攀升至每桶150美元,甚至达到每桶170美元,但预计会在今年年底有所回落。面对不断上涨的油价,美欧等石油消费大国将其归咎于供给不足,并敦促欧佩克等产油国增加产量。但哈利勒重申,石油市场并不存在供应短缺问题,而且目前的原油储备水平足以应付夏季能源需求的上升。哈利勒同时拒绝了印度等国提出的限价做法。他认为,对国际油价设定价格变动区间以避免价格过度变动的做法并不现实,因为石油消费国和生产国很难就价格问题达成一致,还不如交由市场来决定。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