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汉高新威白洗衣液全新上市 强化环保性能

  日前,为满足广大中国消费者对洗衣产品品质日益提高的要求,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推出家庭洗涤新产品 —— 汉高新威白洗衣液。采用了创新配方新威白洗衣液强化了环保性能,使消费者在轻松洗衣的同时,能够真正的节省能源。

  洗衣液作为洗衣粉的替代产品于近几年频频亮相市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喜欢并使用洗衣液。汉高威白系列是目前中国市场上知名度很高,颇受消费者好评的洗衣产品。此次推出的新威白洗衣液,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环保性能。无磷和浓缩配方,用量节省,减少了每次洗涤时的化学品排放。专为中国消费者开发的配方中还使用了生物可降解表面活性剂,在加强清洁能力的同时,也对环境无负担。此外,新威白洗衣液也具有低泡、易漂洗的特点并且适合低温洗涤,能有效节省水和能源。在清洁力方面,新威白洗衣液比同类产品拥有更强的去污能力,更能有效解决困扰许多消费者的衣物黄渍问题。

  有关部门的统计调查显示,洗衣粉目前占据着国内洗涤用品市场60%~70%的份额,而洗衣液虽然在国内市场出现已有30年历史,市场占有率依然微不足道,不到5%,远远低于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的使用率。随着洗衣液的优点,特别是其环保功效逐渐被消费者认识,洗衣液在国内市场的发展空间将不断增大。与洗衣粉相比,洗衣液的优越性主要表现在:溶解性强,能与水迅速混溶;易漂洗,去污均匀;无粉尘和结块现象;低温冷水洗涤,可以节约能源;摒弃对人体造成伤害的三聚磷酸钠(STPP)成分,使洗出的衣物有光泽、防静电,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随着人们生活水准的提高和环保意识的日渐增强,人们对高品质衣物洗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业内人士指出,国内洗涤用品逐渐向国外发达国家看齐将是一种方向。在可持续发展成为政府大力提倡的趋势背景下,环保性能更好的洗衣液将成为市场新的竞争点。

  汉高威白品牌产品在中国北方地区占有很高的市场份额,在华北、东北、西北地区的销售量长年持续增长。汉高公司此次在沪率先推出新威白洗衣液,将推动汉高的洗涤产品拓展南方市场,提高南方市场的占有率。

  关于汉高中国

  中国市场是汉高全球市场重要的组成部分,亚太市场中约30%的销售增长得益于中国市场的发展。中国是汉高全球市场上除欧洲以外生产经营集团全部产品的市场之一。汉高中国业务范围涵盖了汉高所有三大战略业务领域:家用护理,个人护理和粘合剂技术。1988年,汉高在北京成立代表处。1990年,其在国内第一家合资企业成立。过去的20多年中,汉高中国业务发展迅速,迄今为止投资总额超过四亿美元。汉高中国2007财年实现销售额超过32亿人民币。2007年6月,汉高亚太及中国总部落户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

  作为全球性的洗涤剂和家用护理产品公司,汉高于1993年进入中国洗涤剂市场,其产品几乎覆盖了这一领域的所有市场,并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在保证产品质量和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洗涤清洁要求的同时,将保护环境作为自己的责任。

(责任编辑:田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