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新疆城建:节能环保 订单饱满

机构:华安证券
新疆城建(600545)节能环保 订单饱满

7月1日国务院召开了关于08年节能减排的工作会议,这对于整个节能环保行业来说是一件大利好。周三,龙净环保菲达环保创业环保快速冲击涨停,该板块的投资机会已经来临。

节能环保产业是一个典型的朝阳产业,是一个没有周期性的产业。国家在资金,产业政策等方面对行业予以了极大扶持。

在能源价格高企的背景下,传统产业的竞争往往演变为企业之间成本的竞争,谁拥有较竞争对手更低的成本优势,谁就能够在行业竞争中获胜!!

而新疆城建(600545)公司控股的新疆城建环保公司计划投巨资建设日处理垃圾600吨的垃圾生物处理厂,环保概念突出。此外,公司还具备节能新型建材概念,公司06年公司继续把资金投向阿科太克板生产线扩建项目。据了解,阿科太克墙板均匀密实,质量稳定,有隔音好、收缩?⒖寡骨慷雀叩牧己眯阅堋?杉跚峤ㄖ?峁购稍兀?档凸こ坛杀荆?哂星教灞 ⒍ㄎ蛔迹?扌枘?业挠旁叫浴M?蓖ü?慕?部捎米骶哂薪谀芴匦缘慕ㄖ?馇健?/p>

值得注意的是,新疆城建(600545)据《证券时报》有关公司报道:在08年上半年的时间里,公司签约合同产值已达到8.2亿。这相当于公司前两年工程量的总和,同时,公司表示08年是公司发展历程中产值最高的一年,开建项目最多的一年,也是交工项目最多的一年。

二级市场上,新疆城建(600545)该股目前正处于绝对底部区域,短期见底迹象相当明显。作为一只同时具备节能环保和大订单两大热门题材的个股,目前仅4元多的低价明显受到了市场资金的热情追捧,周三,该股强势放量涨停,主力资金做多欲望展露无遗,短期KDJ指标同时形成金叉,后市有望支撑股价进一步向上扩展空间。

华安证券

2008-07-02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