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江苏开元(600981):超跌84% 被压扁的弹簧

机构:西南证券
江苏开元(600981):超跌84% 被压扁的弹簧

大盘周三小幅高开后振荡走高,但午后一路下跌,最后以平盘报收,成交量水平较昨日略有放大。指标股今日表现疲弱,中信证券中国神华中国平安再创调整新低,其中中国平安跌停,对蓝筹股整体打击较大,中国联通有一定涨幅。

尽管指数今日表现不强,但个股呈现普涨格局,其中环保、水务、农业、3G等板块涨幅居前,而金融股领跌大盘。周三的八类股票已经开始不再随指数调整而走低,呈现倒二八现象,说明市场已经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

众所周知,由于今年管理层出台了众多的措施为房地产市场降温,使得两市的众多地产股都出现了时间长,跨度大的一轮调整走势。但是近期随着管理层要求确保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发展的要求进一步落实,这给国内整个房地产市场带来了一轮生机,并且在两市之中,已经有不少的房地产个股开始出现了见底反弹的迹象。

如周三两市处于涨停板的物华股份、阳关股份、鼎立股份天宸股份等地产股都强势冲到了涨停板,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接下来的一轮反弹中,地产股将会形成一股力量,带领大盘强势反弹,而那些从月线上看,像江苏开元(600981)这样已经超跌至牛市启动前位置的个股在未来反弹中最具有爆发力。

该股在去年的6月份创下其历史新高32.88后就已经开始逐步下跌,直至目前为止,该股的下跌时间已经长达一年之久,从时间上来看,它的下跌时间已经达到了一年,从其下跌的幅度来,它的下跌幅度已经高达84%左右,如此大的跌幅之中,该股却依然没有一个像样的反弹,所以在未来,一旦大盘形势转好,出现强势反弹,那么这一类个股的反弹力度将有望强于大盘,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西南证券

2008-7-2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